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被HTC附体?LG V20新旗舰真机亮相

 

安卓时代,韩国品牌LG可以说一直孜孜创新,比如背面按键、内凹曲面屏、正面双屏设计、模块化等等,但似乎都不瘟不火,而且并未被大众消费市场广泛接受并引发友商效仿。

8月谷歌发布Android 7.0之际,双方陆续宣布,首款搭载7.0系统上市的新机将是LG V20。看来,为谷歌代工了三代Nexus之后,双方的合作关系越发亲密。

现在,一张LG V20的正面真机照曝光,看起来屏幕有似乎更大。

LG新旗舰V20真机亮相:首款安卓7.0手机黑边、四下巴感人

不过让人有些失望的是,黑边依旧感人,同时LG LOGO单独占据一排,加上屏内虚拟键和底部突出之后,就是当年HTC十分轰动的“四下巴”设计理念。

而且,真机看起来与爆料大神给出的渲染图一致,看来八九不离十了。

LG新旗舰V20真机亮相:首款安卓7.0手机黑边、四下巴感人

按照目标的曝光,除了系统部分,V20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5.7英寸2K屏(副屏取消),4000mAh电池,双1600万后置摄像头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