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对飙小米Max!魅蓝Max今日发布:商务大屏+长续航

对飙小米Max!魅蓝Max今日发布:商务大屏+长续航 今天下午14:30 ,魅族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今年第七场新品发布会——6寸巨屏手机魅蓝Max将正式登场。

从魅族寄出的邀请函来看(一台诺基亚E71),该机将主打青年人的第一部时尚商务手机。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除了大屏之外,魅蓝Max的一大主打卖点,就是长续航。从市场定位来说,和小米Max直接火拼。

对飙小米Max!魅蓝Max今日发布:1799元买吗?

此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据称是魅蓝Max的真机照片,依旧正面腰圆Home键和背面三段式设计,天线条应该是类似魅蓝E的纳米注塑工艺,显然会有指纹识别和金属机身。很像是魅蓝E的放大版,黑边控制也比较理想。

配置方面,魅蓝Max将有望配备6英寸大屏,搭载联发科八核处理器(型号有待确认),内置3GB内存,运行的是Android 6.0系统,并且会配备mPen手写笔。

对飙小米Max!魅蓝Max今日发布:1799元买吗?
魅蓝Max将延续魅蓝E的外观设计风格

售价方面,据爆料,魅蓝Max 32GB全网通公开版价格是1799元,而64GB版(with mPen)的售价是1999元。

本站将对此次发布会进行全程图文直播(直播贴稍后放出置顶),并送出魅蓝Max手机一台,敬请关注。

update:

送6寸巨屏新机!魅蓝Max发布会图文直播

对飙小米Max!魅蓝Max今日发布:1799元买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