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cool1续航评测:能否爽玩一整天?

 

cool1续航评测:能否爽玩一整天? 无论是预算不足,还是够用党,或是追求性价比的用户,甚至是给父母购机,千元市场都经常成为他们光顾的对象,而对于国内品牌来说这也是厮杀最惨烈的市场,甚至硬件负利润的策略让骁龙652、双摄,4060mAh电池,3GB RAM+32GB ROM打出了1099的价格,全面评测之后,我们有机会更长时间体验cool1,今天就带来它的续航专项测试。

cool1续航专项

酷派 cool1(乐次元会员版/全网...产品综述|图片(317)|参数|报价|点评(60)本地参考底价 1499元 ↓10%

续航在手机屏幕,功耗不断增长的年代早已成为用户痛点,但你认为快充真的能解决问题吗?整天坐办公室还好,但我们无法做到走到哪里都有条件充电呀,所以还是大电池才是根本,才是万物之源,才是宇宙中心才是我们最想要的。

cool1或许在设计之初就是一款对续航有追求的产品,4060mAh电池放在安卓阵营已经是第一梯队,同时为了保证续航又有性能,不惜硬件负利给cool1上了高通骁龙652+3GB RAM+32GB ROM,玩游戏要性能有性能,待机要低功耗又有低功耗,想想同样使用652的其他机型都卖多少钱?他们的外观真能与cool1差出1500块吗?

接着说电池,目前安卓阵营手机通常还在2000多mAh,大屏一点的能有3000mAh多点,毕竟各元件就那么大,所以机身大了就有更多空间放电池了。回忆一下你手里的机器续航情况,一天够么?是不是感觉差了点儿?看看我对cool1的实测:

微博120min  游戏60min  视频60min  音乐60min  淘宝60min  拍摄30min  通话30min  剩余电量%  79  65  50  48  34  23  22 

你一天班儿上几小时?我测了7小时够你玩儿了吧。你上一天课几小时?也够了吧?我搬一天砖也够玩了。测试时一直保持着80%亮度和30%外放音量,除WiFi外断开其他连接,听音乐(耳机)和通话部分全部息屏测试,视频测试是B站的在线视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