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cool1续航评测:能否爽玩一整天?

 

我还发现,测试中发现节电模式下即使将电量条撸到最高,亮度也只相当于非节电模式的一半左右,等于系统全局亮度此时已经被限制。节电助手还支持自动开启,选择自动开启后当电量降至20%或10%时(由你决定)会自动弹出提示是否开启。

cool1续航专项

只让重要的app启动

最后,我开启了cool1的睡眠超长待机功能,除了必要app如微信、微博、日历邮件之外(登陆账号),其余全部允许自动清理,大家都知道Android手机待机掉电快,我开启这个模式后息屏放置长达8.5小时,睡醒后发现电量仅下降了1%,效果明显。

这次测试下来,重度一天使用情况下cool1完全承受得住压力,从早玩儿到晚续航一整天。要是在普通用户手里配合夜间开启睡眠超长待机,使用两日应该没什么问题。另外,cool1除了4060mAh电池续航能力远超预期,最后测试的搁置待机整晚居然只掉了1%电量,令人十分惊喜,要知道某些品牌的机型整晚待机掉电甚至能有7%-8%,非常吓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