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手机信号测试:苹果竟然垫底!

一项丹麦研究测试了在北欧国家最流行的26款智能手机,在其中的信号测试中,结果有些让人出乎意料。

测试使用的网络是GSM900,也就是2G网络,这是北欧国家最常见的网络。

测试结果显示,HTC Desire 626在右手持握语音服务性能上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三星Galaxy S5mini,Galaxy J1和微软的Lumia 640,Galaxy S7Edge排名第9,随后是Lumia 650,而苹果的iPhone 6S Plus排名第12。

在测试中,GSM900信号最差的手机是华为P9,但苹果的iPhone 6S和iPhone SE排名也基本垫底,这项测试的重点是针对语音服务的信号发射性能,和针对数据模式的接收数据性能,这两个性能依赖于手机的天线,以及在通话过程中或在线浏过程中用户持握手机的方式。

在接下来的左手持握语音服务测试当中,DORO PhoneEasy 530X位居第一,其次是Lumia 640和Lumia 650,Xperia Z3 mini,Galaxy S7 Edge位居第7,而四款苹果手机测试中性能垫底,iPhone 6S Plus测试得分倒数第一。

不能理解...

手机信号测试:苹果倒数第一!

手机信号测试:苹果倒数第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