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用户亲测!手机好评榜Top10:第一竟是它

用户亲测!手机好评榜Top10:第一竟是它 手机圈新品发布的频率一向很快,在各家的发布会上我们看到的都是“老王卖瓜”式的演讲流程,似乎每款产品都是采用最先进的制造工艺,全都是那样的闪闪发光,然而实际情况如何却还需要用户们真正体验过才能知晓。

今日,安兔兔发布了2016年8月手机好评榜Top10,从中可以看出用户们对各款手机喜好。

数据统计日期:2016年8月1日~2016年8月31日

数据来源:安兔兔评测V6.0

单一机型评论统计量>1000条

PS:本榜单评选的标准为好评率,而非好评数,好评率的计算公式为:好评率=该机的五星好评数量/该机的所有评论数量。

8月份的榜单中,iPhone 6s Plus依旧蝉联冠军宝座,iOS系统软硬件结合带来简洁流畅的系统体验,让其收获了用户们的一大波好评。在接下来的9月份,大家都在等待iPhone 7的面世,希望它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新惊喜。

用户亲测!安兔兔8月手机好评榜Top10:第一是它

2016年8月手机好评榜Top10

在8月份的好评榜中,新上榜的机型是vivo X7和魅蓝E。

vivo X7搭载高通骁龙652处理器,并辅以4GB RAM/64GB ROM,系统流畅性比较不错。该机最大特点就是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Moonlight柔光灯以及系统自带美颜功能,令其成为比较适合自拍党们使用的一款产品。本届榜单中它的用户好评率为81.47%,名列好评榜第6位。

魅蓝E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配合3GB大运存,使其能轻松应付多开任务。此外它还具备了快速充电技术,加上没有突出来的摄像头设计,因此该机在千元价位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本届榜单中它的用户好评率73.64%,名列好评榜第10位。

这份榜单中,有你用的手机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