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真旗舰曝光:背部设计有新意 或十月亮相!

 

随着魅蓝Max的正式发布,不少人都将目光投向了传说中的魅族真旗舰。尽管现在魅族官方一直保持低调,没有透露相关信息,但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这款魅族新旗舰将可能被命名为魅族PRO 7,预计将在今年十月份正式发布,据称手机背面没有任何天线白带,目前已经有手机型号出现在QQ运动排行榜和QQ空间尾巴中。

背面设计有创新 魅族真旗舰或称PRO 7

或称魅族PRO 7

过去有关魅族真旗舰的命名方式一直众说纷纭,包括魅族PRO 6 Plus和PRO 6s等命名方式都曾经有着曝光,甚至在网络上曝光的QQ运动的排行榜中还出现了PRO 6s的型号。不过,网友@科技洋洋则在微博上放出了更多证据,证明这款魅族真旗舰真正的名字有可能是魅族PRO7,比如曝光的截图中,不仅在QQ运动的排行榜出现了PRO 7的型号,而且QQ空间的机型尾巴中也出现了PRO7(4G)的名称。

背面设计有创新 魅族真旗舰或称PRO 7

背面设计有创新 魅族真旗舰或称PRO 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