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软硬件结合:努比亚Z11如何实力拒绝电信诈骗

【TechWeb报道】电信诈骗新闻从8月份开始,就开始层出不穷被媒体曝光,在老百姓日常生活中,会遇到各式各样诈骗案例,电信诈骗以其多样化和随机性,以广撒网方式让防范能力弱的人群中招。现在不少手机厂商都推出了所谓伪基站防护功能,其中国产手机努比亚,则是在电信诈骗防护方面更上一层楼。

u=3612030115,4102359501&fm=11&gp=0

其实在努比亚Z11黑金版上市之前,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通过个人微博就曾发布过一张截图,截图内容就清晰显示了——伪基站防御功能。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支付的全面普及,个人手机更像是一个涵盖个人隐私、信息、财产的管家,任何一个环节的疏忽都可能会对个人甚至家庭造成不小的损失,因此手机的安全性能就显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努比亚手机针对手机信息安全推出了NeoSafe2.0一整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全方位防范信息通讯风险。NeoSafe2.0利用伪基站识别、手机找回、指纹识别、应用加密四大安全技术,加强用户对于手机安全的需求。

QQ图片20160909111303

伪基站识别自然就是自动过滤掉周边电信诈骗人员设立的伪基站发射出来的信号;手机找回则是通过官方技术以及GPS定位,自动上锁功能,让手机处于被动锁定状态;指纹识别当然通过用户个人指纹信息录入,对手机解锁、移动消费,需要认证用户指纹才可进行一系列操作;应用加密则是对自己需要信息保护的一些APP,进行强制上锁,避免外人启动APP随意使用。

QQ图片20160909111315

在手机安全事件频发的当下,手机安全已成为每个用户的刚性需求。努比亚手机NeoSafe2.0的更好的保护用户信息通讯安全。所以无论是努比亚Z11黑金版,或是其他努比亚手机,都能享用NeoSafe2.0功能,就能够极大程度实力拒绝各种电信诈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