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720P屏幕要价3000元 索尼4.6寸Xperia X Compact开卖

月初在德国柏林IFA上发布之后,索尼小屏新机Xperia X Compact现已经登陆英国市场,首发开卖。

在英国的O2、EE、giffgaff、Mobiles.co.uk、Carphone Warehouse等主流渠道都可以买到,裸机价359.99英镑,约合人民币3190元。

当然,像Carphone之类还提供了两年的合约套餐,也就是0元购机。

Xperia X Compact相较去年的Z5 Compact,配置出现了“缩水”,既没标志性的防水功能,也没有强悍的处理器。

具体来说,X Compact采用4.6英寸720p显示屏,骁龙650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500万+2300万镜头(激光对焦、RGB/IR传感器),电池2700mAh,侧面指纹,不支持防尘防水,USB Type-C。

和XZ旗舰(骁龙820+3G内存)相同的是,索尼采用了新的工业设计,尤其是背部摄像头和传感器,机身三围129 x 65 x 9.5 mm,重量135g.

另外,国行XZ有望在本月底亮相,但X Compact照例会与内地用户失之交臂。

索尼4.6寸Xperia X Compact开卖:720P+骁龙650卖310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