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T3犹豫不决 坚果2则今年基本无望!

锤子T3犹豫不决 坚果2则今年基本无望!iPhone 7都发布了,罗永浩和他的锤子依然很淡定,老罗还沉浸在乔布斯当年的经典设计之中,对于新旗舰T3何时发布依然守口如瓶,此前有消息称会在苹果之后紧接着开发布会,显然没戏了。

不仅仅T3还得继续等,中端坚果的第二代也始终没有任何确切消息,而行业分析师@潘九堂 更是带来一个不幸的消息,坚果2今年可能没有了。

虽然没有完全否定,但看这意思,喜欢坚果的朋友暂时不用等了,坚果2最快怎么着也得年底,而按照T3的节奏,今年发布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潘九堂 还认为,一年过去了,坚果依然是最美千元机,喜欢这个系列的朋友现在完全可以下手。

坚果手机目前官网售价799元,部分第三方渠道已经降至599元,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锤子新旗舰T3等不来 坚果2今年无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