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终于吃上棉花糖:三星Note 4联通电信版系统迎升级

TechWeb报道】虽然三星Note 7是最强安卓机皇毋庸置疑,但三星Note 5/Note 4依然老当益壮。对于国行三星Note 4用户而言,813日已经迎来了安卓6.0更新。如今联通、电信版三星Note4也顺利吃上了安卓棉花糖。

三星Galaxy Note4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手机的外形比较方正,拥有金属材质边框以及皮革质感纹理背盖,配备高通骁龙805四核2.5GHz处理器,装载5.7英寸2K(2560×1440像素)分辨率Super AMOLED曲面显示屏,3GB内存,配有S-Pen手写笔。

图片1

从以上配置来看,三星Note 4依然可以流畅运行各大主流应用程序,玩个大型游戏,甚至也不在话下。

国行三星Note4分为以下型号:

• N9100:公开版,双卡双待,双4G版,主卡槽支持移动4G/3G/2G和联通4G/3G/2G,副卡槽支持移动2G和联通2G。(注意,只是主卡槽支持双4G,不是两个卡槽都支持4G)。

• N9106W:联通4G版,双卡双待,支持联通4G

• N9108V:移动4G版,单卡,支持移动4G

• N9109W:电信4G版,双卡双待,支持电信4G

此前获得更新的三星Note4手机型号为N9100,本次获得更新的手机型号为N9106WN9109WN9108V版本目前没有接收到系统更新。

以下为三星Note4 N9100升级的更新日志摘要,联通、电信用户可参考。

全新的TouchWiz将提供崭新的设计并提高使用性。

快速连接使终端连接更加方便。

省电模式下禁用后台数据使电池使用时长得到改善。

适用全新的振动通知方式。

不再提供加密设备的解密功能。

升级后一批应用将改名或者移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