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尚未开卖自己先虚?LG V20被传不会在欧洲市场上市

TechWeb报道】作为最快搭载Android 7.0 Nougat系统的市售手机,LG V20已经在旧金山召开的新品发布会。虽然LG和三星比较起来,双方实力不在一个量级,但LG品牌知名度,在国际上也不容小觑。所以LG V20发布后,依然受到不少用户关注。

图片4

但最新消息透露,LG有计划不在欧洲市场推出这款设备,目前原因尚不清楚,虽说这仅仅停留在计划层面,目前该决策尚未做出。

LG V20将配备了分辨率为2560*14405.7英寸屏幕,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64GB的内置储存,支持Quick Charge3200mAh容量电池,支持最新的WiFi 802.11 ac标准和NFC模块。

V20发布会期间,LG表示这款旗舰将于9月底在韩国率先发售随后登陆美国四大运营商。随后美国多家电信运营商都宣布将会运营V20手机,但是并未表示具体的时间。

不过从LG V20整体配置来看,市面上相同配置的手机比比皆是,LG V20最终是否上市欧洲,估计还要看官方最终决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