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7发布后:明年依然只有Plus版配双镜头

iPhone 7 Plus 的双摄像头配置看起来相当的不错,那么明年的 2017 iPhone ,会不会也能配置上双摄像头系统呢?分析师认为,答案是否定的,明年依然只有 iPhone Plus 会配置双摄像头系统,而 2017 iPhone Plus 将会占据明年所有 iPhone 出货量的 30%- 40% 。

“虽然对于那些专业摄影师和普通摄影爱好者来说,iPhone 7 Plus 双摄像头充满了吸引力,不过我们必须看到,如今针对这个双摄像头推出的,符合大众消费市场的杀手级应用还没有。再考虑到高端 iPhone 的成本问题,所以说明年依然只有 Plus 型号的 iPhone 会配置双摄像头。”分析师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从过往的例子中我们也看到,iPhone Plus 一些领先的技术,一般要两年之后才会出现在 iPhone 身上。比如说 2014 年的 iPhone 6 Plus 的光学防抖技术,直到今年才出现在 iPhone 7 身上,所以,或许我们等到后年,才能看到 iPhone 配置双摄像头。

苹果一直都用某种技术来区分 iPhone 与 iPhone Plus ,这次的 iPhone 7 Plus 双摄像头备受好评,而 iPhone 7 的相机性能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我们有理由相信,苹果在未来会继续提高其智能手机的相机技术,毕竟在这方面,他们一直都保持在顶尖的行列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