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498元!vivo X7再推新配色:亮黑色对标iPhone 7

2498元!vivo X7再推新配色:亮黑色对标iPhone 7!iPhone 7发布,全新的“亮黑色”再次成为果粉追逐的对象,也势必会引领其他品牌手机争相借鉴。

这不,今日vivo官方微博放出消息,全新配色的vivo X7即将推出,新配色为:“曜”。

该字在词典中的解释就是“照耀;明亮”。据此猜测,很可能就是亮黑色。

2498元对标iPhone 7 亮黑色vivo X7曝光

今年6月发布之初,vivo X7提供了金、银、玫瑰金三种配色,上个月又推出了星空灰版。

2498元对标iPhone 7 亮黑色vivo X7曝光

vivo X7采用正面指纹识别、金属机身、超窄边框,主打前置1600万柔光自拍镜头。

配置方面,vivo X7采用5.2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652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以及快速充电,售价2498元。

1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