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果真实力黑!iPhone 7 AirPods耳机防丢挂绳上市

果真实力黑!iPhone 7 AirPods耳机防丢挂绳上市!取消了3.5毫米耳机接口,苹果顺势推出了AirPods无线耳机,然而容易丢失、1288元的高价都成为槽点。

甚至有网友说,“这东西完全没必要买,走在街上都能捡到。”

虽然有试验显示,AirPods并不会轻易脱落,甚至跑步、听摇滚都没事,但苹果对于AirPods可能的丢失并未预备任何安全措施,自然难以让人放心。

没想到,现在有配件厂商推出了AirPods挂绳,名曰COURAGE MODEL 1。从介绍我们了解到,安装后可确保你的耳机不那么容易丢失

据悉,该配件售价8美元,10月下旬出货

虽然是“实力黑”,但要提醒一点的是,苹果说了,如果你的一对AirPods耳机只丢了其中一个,苹果将会允许你单独购买这一个,而不必购买完整的一对。

实力黑成真!iPhone 7 AirPods耳机挂绳出现了:8美元

实力黑成真!iPhone 7 AirPods耳机挂绳出现了:8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