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个膜要火!iPhone 6一秒变身iPhone 7

 

买不起iPhone 7?那就来买个膜吧 苹果6秒变苹果7!iPhone 7最受欢迎的颜色非亮黑色和黑色莫属,因为只有买了这两个颜色,别才知道你用的是iPhone 7。

事实上,你看到黑色的iPhone,还真不一定是iPhone 7,它也有可能是iPhone 6或者6S贴膜之后变身出来的。

一家名为大秦手机贴膜连锁的店铺已经推出了iPhone 6变身iPhone 7的个性贴膜,分为亮黑和亚黑两种,分别对应iPhone 7的两种颜色。

从图片来看,贴膜之后,除了摄像头部分,你还真不好分辨这到底是iPhone 6还是iPhone 7。

都是套路啊,这个膜铁定要火。

贴了这个膜 iPhone 6一秒变身iPhone 7!

贴了这个膜 iPhone 6一秒变身iPhone 7!

贴了这个膜 iPhone 6一秒变身iPhone 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