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不会放弃手机大蛋糕 Surface家族新成要来了!

年底前将Lumia退市是微软的最新决定,外媒透露,雷德蒙德巨头事实上从上月开始就已经停产。

微软:Surface家族新成员 手机来了!

不过,放弃Lumia不代表和Windows Phone(Win10 Mobile)一刀两断,微软必然是要其重生,只是不再借助诺基亚Lumia这副有些糟糕的“皮囊”。

微软:Surface家族新成员 手机来了!

现在,微软澳大利亚分公司的推特账户抢先给出了一条推广图片,SLogan是“New One in Surface Family”(Surface家族新成员),从渲染的外形来看,应该是手机无疑,也就是Surface Phone。

Surface Phone的传言实在是时间太久,终于等到微软下定狠心。

看起来,Surface Phone应该是一款定位生产力的大屏设备,有望用上微软自研的SoC或者高通骁龙旗舰,预计6G\8G RAM起步。

PS:截止发稿,原推特已删除,真相依然扑朔迷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