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乐视新旗舰乐Pro 3现身:林更新微博晒真机

【TechWeb报道】9月17日消息,随着9月21日乐视生态发布会的日益临近,有关旗舰新品乐Pro3的信息正在逐一披露。近日演员林更新在自己的微博晒出了乐Pro3真机,可以看到三段式后壳、弧面金属拉丝工艺、抛光摄像头、背部指纹识别等元素。

林更新此举可不是“猪队友提前曝光系列”,随着他晒出真机照,乐视超级手机官微也进行了转发,并配文“下周见”,可见应该为官方主动放料曝光,为发布会预热之举。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乐Pro3有望推出6GB和8GB两个版本,电池容量分别提升至4070mAh 和5000mAh,并且都将标配快充功能。

根据安兔兔此前的爆料,乐Pro3将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21处理器,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三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