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款安卓实力强机推荐:性能超值 不输苹果iPhone 7

 

【TechWeb 报道】9月18日消息,前几周苹果新一代iPhone 7正式发布了,9日首销抢购爆棚,一机难求,大家都苦等“亮黑色”,都要拍到11月份,如果你不是那么特别想要iPhone 7,也不需要装B,不妨可以考虑选择安卓机,因为它们性能都不比苹果iPhone 7查,所以TechWeb给大家推荐几款比iPhone 7更值得买的安卓机。

三星Note7手机:虹膜识别+双曲面

三星Galaxy Note7延续双面玻璃的机身设计,并加入了双曲面屏幕,三星Galaxy Note7外观变化较大的是整体设计变得更加圆润,三星Galaxy Note7增加了蓝色版本,看起来比较淡雅自然。国际版的三星Galaxy Note7搭载了自家的Exynos 8890八核处理器(国行版为骁龙820),内置4xMongoose核心+4xA53核心,手机搭配4GB RAM+64GB ROM,另外也有6GB RAM+128GB ROM版本可选。

QQ图片20160918104020

三星Galaxy Note7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Dual Pixel摄像头,而前置的为500万像素,都拥有手机当中目前最大的F1.7光圈,后置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功能。

QQ图片20160918104023

售价:4GB RAM+64GB ROM 版5988元

努比亚Z11 无边框手机

努比亚Z9发布时以其无边框的视觉冲击感,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此次发布的努比亚Z11延续了视觉无边框的设计理念。值得一提的是,努比亚Z11整机相比努比亚Z9更加轻薄,机身厚度从9.56mm缩减至7.5mm。同时机身中框的上下边缘还进行了CNC高光倒角处理,在视觉上感觉厚度更低。

图片1

配置方面,努比亚Z11配备了5.5寸显示屏,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6GB运行内存,64GB/128GB存储空间,以及索尼IMX298传感器(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HIFI、红外、NFC功能,配备3000mAh容量的电池,搭载基于Android 6.0.1的nubia UI 4.0。

图片2

努比亚Z11拥有两个版本,标准版和尊享版。两者的区别在于尊享版配备了更为激进的6GB运行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同时配色上也与标准版加以区分。标准版共有银色,金色,锖色三种配色可选,尊享版独享咖啡色。

售价:标配版为2499元;尊享版为34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