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S重磅功能抢先iPhone8:而且这次还真算!

小米5S重磅功能抢先iPhone8:而且这次还真算!此前,安兔兔曾曝光了一份小米5S的配置信息,图片显示小米5S采用的依然是5.1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21处理器,运行Android 6.0.1系统,跑分目前在15万分左右。

随后,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Kevin王的日记本发微博爆料称:“供应链显示,小米5S采用了高通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把传感器隐藏在了玻璃下面,手机玻璃盖板上没有打孔。这是业内首款“Under Glass”指纹识别手机。”

小米5S重磅功能敲定!领先iPhone 8

而前几天百度贴吧网友曝光的图片显示,小米5S的黑科技之一就是“Under Glass”指纹识别,这几乎坐实了小米5S配备这项技术的说法。

现在,小米员工也在微博上表示,小米5S的隐藏式指纹识别功能已经确定有了。这意味着,小米5将成为全球首款采用“Under Glass”指纹识别设计的手机。

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8也会采用这样的设计,小米5S这次还真算是领先了一次。

那么,你们猜小米5S还会有Home键吗?

小米5S重磅功能敲定!领先iPhone 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