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颜值完胜iPhone 7 近期热门双面玻璃材质手机推荐

 

【TechWeb报道】iPhone 7开售以来,最为火爆的颜色莫过于需要等到11月才能发货的亮黑色了。人们对于亮黑色的追捧,不仅由于其将信号条有效的隐藏,更在于亮黑色看起来像极了苹果在iPhone 4阶段的双面玻璃质感,让人仿佛回到了那个苹果异军突起的时代。

其实双面玻璃材质极易早就具备流行元素的手机外观,玻璃晶莹剔透的感觉相比于厚重的金属以及轻浮的塑料材质来说,显然更容易让消费者心动。今天,我们就为各位看官介绍几款玻璃材质的智能手机新品,比起亮黑色iPhone 7模仿的玻璃质感来说,这几款机型更加实打实。

三星Galaxy S7 edge

三星GALAXY S7 Edge是三星近期推出的一款高端旗舰机型,其屏幕采用的是5.5英寸、2.5D曲面屏,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外观上采用了玻璃机身+金属边框的机身设计,拥有IP68级别防尘防水,就算把手机放水里放半小时也没问题。

1

三星GALAXY S7 Edge配备5.5寸双侧面曲面屏,分辨率达到2560×1440像素,采用高通骁龙820芯片,以及4GB内存,可流畅运行Android 6.0系统,同时该机还内置36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技术(QC2.0),支持双卡双待。

2 

三星GALAXY S7 Edge搭载500万前置镜头,后置1200万像镜头采用独有的双核全像素技术,支持相位对焦和光学防抖。机身达到IP68级防尘防水,良好的密封性能可 以有效保护内部元件不受污染。网络制式自然是全网通4G,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均使用无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