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7国行爆炸最新进展:电池供应商表示不背锅

【TechWeb报道】9月19日消息,这几天三星Galaxy Note 7电池爆炸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特别是昨天出现国行Note7爆炸两起事件,把三星推向了风口浪尖,具体真相怎样,目前只能等待官方的进一步调查和解释。现在,有三星Note7电池供应商ATL发出一份官方声明公告。

据ATL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出的一份官方声明公告强调,汇同客户三星电子对发生Note 7电池燃烧的样品进行了初步研究,判断该样品的燃烧与他们公司生产的电池无直接关系。根据样品上的燃烧的痕迹,他们推测发热源来自于电池本体之外,很大可能存在其它因素引起的发热问题。

最后,通过这ATL声明得出结论,三星Note7国行爆炸两起事件与国行使用ATL供应的电池无关,也就是说表达“没有爆炸的可能”,要么人为因素。目前京东和三星还没有给出该爆炸的正面回应,可能还在处于调查当中。对于这ATL新能源科技公司回应的电池事情,网友们认为合理么?

新能源(ATL)科技有限公司“关于Galaxy Note7 电池燃烧问题的声明”原内容如下: 

针对2016年9月18日在中国电子传媒报道的Galaxy Note7 电池燃烧问题,我公司汇同客户三星电子对发生问题的样品进行了初步研究,判断该样品的燃烧与我公司生产的电池无直接关系,根据样品上燃烧痕迹,我们推测发热源来自于电池本体之外,很大可能存在其它外在因素引起发热问题。我们会连同客户继续密切关注本公司产品在市场上的使用状况。

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9月19日

QQ图片2016091918453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