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实拍对比iPhone 7和iPhone 6s 三个区别最明显

 

【TechWeb报道】苹果已经在国内正式开卖iPhone 7手机,相信已经有不少用户拿到了产品,不过现在iPhone 7 Plus还没有多少用户拿到,根据之前的消息,或许是因为苹果供应链某个元件出现问题,导致良品率一直上去不。

这次苹果推出了很多版本,增加了纯黑色版本和亮黑色版本,但亮黑色由于物以稀为贵,所以价格甚至被炒到了2万元以上。绝大多数用户买到的还是土豪金、玫瑰金等颜色。

1

实际上根据之前的曝光和苹果官方的介绍,这次iPhone 7比iPhone 6s并没有太明显的提升。外观设计的变化也不是太大。这次实拍可以看出来主要有三处区别。

面板相同但颜色微调

从面板上看你能分的出来哪一款是iPhone 7和iPhone 6s么?我们用照片询问了10个人,只有四个人猜对了,同样是玫瑰金的配色,这证明从正面看两款手机是完全一样的,当然如果上手一摸就能够立刻分辨了,原因我们后面会介绍。

2

也难怪,苹果这次使用了相同分辨率和尺寸的屏幕,但评论亮度和色域再一次得到提升,实际上质量还是有所加强的,只不过回归到外观上就看不出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