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DIEK60手机曝光 实际上由TCL制造

【TechWeb报道】黑莓最近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在智能手机时代,黑莓显然没有跟上变革的脚步,状况一直不太好,不仅自己的系统经营不下去了,就连手机也逐渐染上了其他品牌的色彩,上一款产品由三星提供帮助。那么现在曝光的DTEK60是怎样的呢?

现在黑莓已经完全放弃了自家的系统,转向Android平台,并且依然标榜安全。根据国外媒体的曝光,黑莓旗下一款名字叫做DTEK60的手机将会推出,这款手机并不是黑莓自己打造的实际上来自TCL。

1

它将会使用5.5英寸2K级别分辨率屏幕,内置骁龙820处理器,不过这次没有拘泥于QWERTY物理键盘,内置4GB RAM存储和32GB ROM存储。从硬件上看还是不错的,应该属于旗舰级别水准。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100万像素或者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QC 3.0快速充电技术。

实际上这款手机由TCL制造,实际上黑莓已经与TCL有了合作的案例,比如DTEK50就是贴了牌的阿尔卡特Idol 4手机,这款手机就是TCL 950的贴牌产品,TCL 950在国内现在已经通过认证,很快就会公布并开始销售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