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乐视新旗舰乐Pro3发布会正在进行 骁龙821加持!

乐视新旗舰乐Pro 3发布会图文直播今天下午,乐视要在北京发布骁龙821旗舰,从官方公布的细节看,这款手机会冠以乐Pro 3的称号。

现在,有网友率先曝光了乐Pro 3(X720)的售价和部分配置,其搭载的是骁龙821处理器,内置电池容量是4070mAh,而4GB RAM+32GB存储空间的售价为1799元。

骁龙821加持!乐视新旗舰Pro 3售价曝光:给力

乐视新旗舰乐Pro 3发布会图文直播

当然了,作为一款旗舰手机,除了4+32GB版本外,之前GeekBench数据库也显示,乐Pro 3还会有6GB内存版本,看这样子售价预计会在2000元以上。

据悉,乐Pro3将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外壳采用金属拉丝蜡抛工艺,表面覆盖2.5D玻璃。

如果4GB版本的乐Pro 3真是1799元的售价,那么这性价比还真是可以。目前该发布会正在直播,地址:点击。

骁龙821加持!乐视新旗舰Pro 3售价曝光:给力

乐视新旗舰乐Pro 3发布会图文直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