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德媒称:iPhone7取消3.5mm耳机接口音质不升反降

【TechWeb报道】iPhone7虽然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苹果官方说法是是为了为其它部件预留更多空间,同时让手机更具防水功能,不过就如同果粉所说:充电时听歌简直就是奢望,苹果反人类设计面前,现在又被曝光出,用户用耳机听歌,音质不升反降。

图片9

据悉,德国媒体Heise.de经测试发现,iPhone 7、iPhone 7 Plus使用Lightning至3.5毫米耳机孔转换器后,输出音质反而不如6S插入3.5mm耳机音质好,声音质量有一定下降。德媒Heise.de具体测试结果公布了出来:

图片10

苹果在iPhone 7的随机配件中,赠送了Lightning接头EarPods耳机以及Lightning至3.5毫米耳机孔转换器,用户可以通过转换器继续使用3.5mm插头的耳机。

从上面情况下可以看出,iPhone7支持Lightning接头EarPods耳机做法,依然仍有不少用户甚至是媒体站出来跟他说NO,虽说技术创新本身是件好事,但这种将充电和耳机结合在一起的做法,到底是好是坏,还是要看iPhone7销量好坏来判断。

不过听说中国黄牛因为iPhone 7亏得欲哭无泪,可以见得市场对这款跨代新品,热情度已经远远不如前两代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