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老摩又发福利!Moto M最新真机照曝光 或亚洲地区独享

老摩又发福利!Moto M最新真机照曝光 或亚洲地区独享  自从跟了联想,摩托罗拉在国内的新机是越来越多了,节奏也被带了起来。刚刚在月初发布了Moto Z/Z Play,现在已经又有新机遭到了曝光,命名Moto M,跟经典产品Moto X很是相似,后壳有弧度。

Moto M最新真机照曝光 或亚洲地区独享第1张图

从外媒晒出的真机照来看,Moto M极度圆润,采用屏幕内虚拟按键设计,正面下巴上有moto标志,硬件信息为4GB RAM+32GB ROM、1080P屏幕、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

Moto M最新真机照曝光 或亚洲地区独享第2张图

其实,工信部已经有一款Moto新机入网,二者对照真是高度相似,可能就是同一款机型。这样的话,Moto M预计距离发布就不会远了,或者会越过发布会直接上线。外媒表示,这款机型很可能是亚洲独享,老摩粉们偷着乐吧!这待遇在之前可真是不敢想,真的不敢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