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T3外形配置全曝光:自信比iPhone 7还漂亮!

锤子T3外形配置全曝光:自信比iPhone 7还漂亮!锤子的经营状况不是太好,而对于即将发布的T3来说,它的成败至关重要。

现在,所谓锤子T3手机的试用网页被曝光,其中显示了手机的核心参数,整体上来看与之前曝光的基本一致,除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外,还会有6GB内存版本。

从泄漏的参数来看,锤子搭载的是主频2.15GHz骁龙820处理器,有4/6GB内存可选,提供UFS 2.0规格的64GB存储容量,摄像头组合是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索尼IMX298),搭载最新的Smartisan OS 3.0操作系统。

锤子T3外形/配置曝光:号称比iPhone 7漂亮!

另外,T3还会内置Linear LT1057独立运放芯片,采用3200mAh容量电池,支持QC 3.0快充和采用了USB 3.0 Type-C接口,同时据说T3还有一个加长版T3L,两者的区别是前者骁龙820处理器的小屏版本(据说是5.2英寸1080p),后者是骁龙821处理器的大屏版本(据说是5.7寸2K)。

至于外形设计上,据说T3将采用正面圆形Home键设计,并有光亮黑版本,手机摄像头不会凸起,比iPhone 7还要好看,其会在今年10月份推出

大家期待吗?

锤子T3外形/配置曝光:号称比iPhone 7漂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