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续航能力远超iPhone7 Plus的安卓手机实力推荐

 

续航能力远超iPhone7 Plus的安卓手机实力推荐  在前两周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很自豪的向全世界宣布,iPhone 7 Plus上的电池容量增大了,iPhone 7 Plus的续航能力相较于前代提升了一大步!官方宣称内置的2900mAh电池可以支持用户一天的日常使用,而经过我们的实际测试也证明了iPhone 7 Plus的确是可以做到一天一充的。不过面对IPhone 7 Plus这样的一个续航表现,多款安卓机表示微微一笑,不做任何评价。这里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续航能力远超iPhone 7 Plus的安卓手机。

金立M6 Plus

金立M6 Plus 是金立手机M系列的新款旗舰机型,熟悉金立M系列的人想必都知道,金立M系列手机主推的功能就是“超级续航”,这一代的金立M6 Plus也不例外,其搭载的6020mAh容量的电池做到了市售普通机型电池容量的2倍左右,配合金立自主研发的智能功耗管理系统,实测金立M6 Plus可连续通话55小时以上,视频连续播放16.4小时以上,即使是重度手机用户,也可基本满足长达两天的使用需求。

现在配备大电池的厂商不少,但既有大电池又有快充功能的可就为数不多了,金立M6 Plus采用12V/2A的快充解决方案,辅以双充电芯片设计,两套充电芯片可实现智能调节充电电流,有效缓解快速充电带来的手机发热现象,做到了快速安全。实测金立M6 Plus剩余电量从0%至100%充满需要两个小时左右,在602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下,这个成绩已经非常出色。

金立M6 Plus正面搭载一块6英寸AMOLED屏幕,基于AMOLED屏幕的特性,显示效果艳丽养眼,2.5D弧面玻璃覆盖不仅有效防止刮花,同样带来圆润的触感。性能方面,金立M6 Plus采用了联发科MT6755八核心处理器,主频高达2.0GHz,4GB运行内存+64/128GB机身存储的配置,同时支持存储卡的扩展,4G全网通、双频Wi-Fi更是没有缺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