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硬件部门月底关闭:亲手结束自家手机业务

【TechWeb评测】老一代的手机品牌衰退之势,远比我们想象中的要迅速,曾经在商务人士手中爱不释手黑莓,终于要告别自己的手机业务,硬件部门将正式关闭,由此看来,黑莓将正式告别手机市场。

ce2n6wj4OKG6

据加拿大网站Motley Fool爆料称,黑莓公司65%的研发支出都投入到了硬件上,但最终回报却少得可怜,黑莓市场份额如今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还不到1%,上个季度只卖了50万台,这个数据已经非常可怜了。

据悉,在9月28日,黑莓官方将正式对外宣布重大消息,这几乎有90%以上就是“关闭硬件部门,不在研发手机“。

随着硬件部门关闭,黑莓官网的各种手机、配件开启了疯狂打折促销活动,所有配件都是六折,接近半价;时间截止到9月27日,如果有黑莓情怀粉用户,不放购买支持(怀旧)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