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瞧上联发科:未来手机将搭载全新处理器

【TechWeb评测】公司合作,利益至上,国产手机一般都以性价比著称,其中有一个很大的原因是选择价格比高通更实在的联发科芯片,所以现在联发科也受到了三星的关注,早在今年6月,台湾供应链给出确切消息称,MTK已经成功进驻三星的智能手机供应体系。可以说,三星手机采用联发科芯片,只是时间问题。

s_f885244abf5844398d49e64fddcd372f

果不其然,联发科董事长蔡明介近日公开场合的发言也坐实了上述传闻,可以说是完全肯定了联发科与三星合作的消息。双方已经达成实质性合作的证据。联发科之余三星,终于攻下了国际巨头三星,在庞大的出货量面前,联发科肯定能够大幅增加营收比。

三星虽然有着最先进的制造工艺,有能力自主设计应用处理器,然而分工细作还是有时候无法避免一些事态发生,所以三星更乐于积极寻求外部帮助,其半导体业务目前优先满足其他大客户的需求。

反过来来说,中国智能手机因为搭载联发科芯片,售价方面一直与性价比挂钩,三星如果能拿出一批价格抢眼的产品,说不定也能玩转一把性价比,跟国产手机一较高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