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s大量曝光 双摄像头可以确认

【TechWeb报道】根据小米官方的透露,小米5s手机将会在9月27日发布,除了小米5s之外还有一款小米5s Plus手机,已经被林斌在自己的微博上曝光了,对此小米公关纷纷吐槽想发脾气都发不出来!

4

虽然要等到明天才能发布,但这款产品基本上已经得到了确认,今天官方的宣传海报再一次曝光了产品的外观设计。可以看到这次的外观设计与小米5有相似之处,有陶瓷黑后壳不输给苹果iPhone 7亮黑色的质感,后置双摄像头,不过现在不知道是否只有小米5s Plus是双摄像头,还是全部两款都有。

硬件方面,现在已知的5.15英寸显示屏、超声波指纹识别、后置双摄像头等等,此外,它还支持3D Touch,不过小米的3D Touch似乎支持三段式输入而不是市场常见的两段式。

配备了骁龙821处理器,内置6GB RAM存储和最高256GB ROM存储,Plus版本的屏幕为5.7英寸,分辨率为2K级别。

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