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8手机硬件曝光 摄像头有蹊跷

【TechWeb报道】三星S8手机的传闻最近已经陆续出现一些了,实际上每一代产品发布之后,手机厂商就会将产品研发集中在下一代上,考虑到这次Note 7的问题对三星造成了巨大影响,集中解决下一代产品似乎是个好办法,至少不能重演Note 7的悲剧。

最近网络上出现了S8手机的硬件配置,根据泄露的消息看,三星S8手机依然是普通版本和Edge版本两种,而不是完全采用双曲面设计,应该在明年MWC期间正式发布。

7

这次曝光的硬件规格实在吓人,硬件配置之高让人惊讶。根据数据显示,这次S8将会使用5.2英寸的4K屏幕,要知道4K屏幕只有之前索尼曾经使用过,但由于对硬件的消耗、资源等问题并没有被认可,而且大多数情况下都是1080P运行,只有看4K视频资源的时候才会自动切换。屏幕使用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内置6GB RAM和64GB ROM存储,使用了高通新处理器八核心设计,主频高达3.2GHz,要知道现在的骁龙821是无法达到这样的频率的,看来新处理器性能很惊人,一般来说也会使用三星自家的处理器,很有可能是Exynos 8895或者更高的规格。

这次比较奇怪的是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900万像素,此前并没有这样的规格,不排除是识别错误,但后置摄像头3000万像素实在是让人惊讶,要知道手机行业的摄像头现在都是降低像素的趋势,并非一味的追求像素,因为高像素需要更大的存储空间,更高的运算能力,效果却不一定更好,业内人士猜测三星的3000万像素应该是双摄像头配置,有可能是两个摄像头像素数字加在一起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