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最后一款手机?DTEK60通过FCC认证

【TechWeb报道】前不久有消息称黑莓打算关闭旗下的硬件部分业务,主要是因为黑莓旗下的智能手机业务表现并不好,去年一年才卖了50万台左右,相比国内二三流品牌的销量几乎持平,而且这还是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另一方面,黑莓硬件部门占据了绝大多数研发费用,所以关闭是一个合理的选择。

QQ图片20160927112525

 

但黑莓已经准备了DTEK 60手机,这款产品很有可能是黑莓最后一款Android手机了。目前他已经通过了FCC认证,认证部分文件被曝光。该手机正面尺寸为153mm*75mm,具备NFC、WiFi和蓝牙等模块。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实际上是TCL负责的,有消息表示这款手机是TCL旗下阿尔卡特idol 950手机的贴牌。使用了5.5英寸2K屏幕,内部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Adreno 530 GPU,4GB的内存和32GB的内置储存。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