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运动必备:联想ZUK Z2手机成陪跑神器

近期大家对“如何治疗抑郁症”都更加关注,据医学统计,80%入院治疗的抑郁症患者可以治愈,而相比常见的药物治疗,跑步则被公认为是一个缓解抑郁症状的主动疗法。

如今,马拉松在各大城市越来越普及,跑步健身的热潮也在国内逐渐兴起。但漫长的马拉松赛道并不是全靠坚持就能完成,因此我们需要更为科学健康的跑步监测和指导。

1474951986650

在互联网健身的巨大商机下,智能可穿戴设备对运动状态的监测能力获得了更多认可,而手机则是最为方便的一种实现工具。比如这款小屏超旗舰联想ZUK Z2手机,它打造的运动生态系统,将用户与智能运动健康服务紧密链接在一起,通过内置专业运动传感器和精密算法,自动识别健走、跑步、骑行等运动模式,进行全时精准运动数据监测,让运动爱好者体验到私教一般的服务。

1474951986191

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联想ZUK Z2手机利用其精心打造的U健康体系,通过内置的加速度、陀螺仪传感器辅助计算完成精准的运动轨迹,实时监测运动者的运动情况、卡路里、活动时长等数据,精准读出运动者的运动时间、步数、距离等。经过U健康体系的特殊算法,运动者的高阶运动数据一览无余,在精准的数据之下,实时掌握跑步节奏,并根据运动姿态自适应调整上报频率,这让跑步健身者时刻对自己的运动量做到心中有数,准确的数据分析也让运动健身不再盲目,有计划,更专业。

1474951986165

科学除了有刻度,还应该要有温度。联想ZUK Z2手机的U健康体系除了为运动健身者提供科学准确的运动数据记录和分析外,还会激发运动者的健身乐趣。U健康应用根据运动者每日的运动情况,记录下对应的数据,形成专业的曲线分析图,清晰的呈现运动者的运动状态。当运动者的身体机能明显提升,身体的线条更加明显时,就到了“秀身材”的时候了。这时,运动者可以通过联想ZUK Z2手机配置的1300万像素防抖摄像头,将运动状态分享至微博、朋友圈,晒出自己的健身成果,获得他人的点赞和好评,让更多人享受到运动的快乐。

1474951986735

抑郁症的治疗需要身体和心理两个层面的同步进行,而跑步就是一个绝佳的选择,跑步对于减肥瘦身、美容护肤的功效自然不必说,更重要的是对于人的精神状态也有很好的调节作用。当你有烦恼忧虑或者心情不佳的时候,不如带着联想ZUK Z2手机这样的陪跑神器,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科学健身,何乐而不为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