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s今日发布!小米5正式大降价 1599元起

【TechWeb报道】9月27日报道,随着小米5s发布之后,小米5正式迎来降价高潮,之前天猫促销价给小米5标准版降价为1599元,直接把高通骁龙820从高端货拉低,史上最便宜的高通骁龙820手机。

13

通过消息确认,小米5正式降价,标准版(3GB+32GB)售价为1599元,高配版(3GB+64GB)售价为1799元,尊享版(4GB+128GB)售价为2399元,在小米官网全系现货(尊享版陶瓷机身除外)。

最后,不过其中高配版的小米5,将骁龙820 CPU和GPU主频改为2.15GHz和624MHz,内存采用3GB LPDDR4,频率为1866。看来小米5降价是必须的,为了给新品开路。如果这样的套路,你是考虑买小米5s还是小米5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