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两款新旗舰曝光:据说外观终于要变了!

从下个月开始,国内手机厂商又将进入狂发新机的节奏,而且是旗舰居多,这其中应该也能看到魅族的身影。

现在,有网友给出消息称,魅族预计在10月底(也有可能11月发布)发布新旗舰Pro6s,准确来说这会是两款机型,一个是搭载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冠以Pro 6s的称号,而另外一款则是配备Exynos 8890处理器Pro 6 Plus。

消息中还提到,Pro 6 Plus预计会配备5.7英寸显示屏,至于是不是曲面屏还不好说,而Pro 6s是5.2英寸触控屏,除了处理器不同外,屏幕的大小也是两者的主要差异所在。

此外,魅族还在忙着对新旗舰的外形进行重新设计,并打算让其背面没有任何天线白带,从而来带更统一完整的视觉效果,如此来说的话,还真是很期待魅族全新的外观设计出炉,毕竟之前有些审美疲劳了。

魅族两款新旗舰曝光:全新外观设计 处理器给力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似乎还准备了一款屏幕在4.7寸-5寸间的新机,采用了塑料材质机身,型号为M611A(已获得3C认证),由深圳市振华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代工生产,从推断上看这应该是搭载Yun OS系统的魅蓝新机?

魅族两款新旗舰曝光:全新外观设计 处理器给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