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爆料大神透露谷歌Pixel新手机全部参数

【TechWeb报道】谷歌将会在10月4日举办发布会,除了曾经在I/O大会上公布的产品之外,这次还会带来Nexus系列的更新,但名字改为了Pixel系列,总共有两款产品对应之前的5X和6P。

1

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已经将全部的配置公布,而且和之前一代手机进行了对比,让大家可以更清楚究竟都有什么地方升级和变化。

2

屏幕上普遍有所降低,不知道究竟是出于什么原因,但消费者对于大屏幕尺寸的喜好也确实是不争的事实,或许这样是为了接近苹果iPhone系列。

硬件方面,Pixel和Pixel XL都是用了骁龙821处理器,内置4GB RAM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但前者屏幕只有5英寸而且是1080P分辨率,配备了2770mAh容量电池。后者配备了2K级别的5.5英寸屏幕,内置电池为3450mAh容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