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Z才是极客玩的模块化手机

 

苹果作为手机行业的引导者与改革者,推出的全触屏手机成为手机的潮流,如今苹果已是赚得盆满钵满。作为一项新事物的引导者,苹果获取的利益不可估算。那么怎样才能像苹果那样再次掀起一次变革从而走向人生巅峰呢?

想象力是不可缺少的。Moto在手机上找到了新的创意点子,并且做了下来。这就是模块化手机,虽然此前也有模块化手机的推出,然而联想的Moto Z号称要重新定义模块化手机,其推出了多个模块化组件,从音频、投影到摄影领域都覆盖,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Moto

如果你是玩机达人,那么必然要了解这款极具可玩性的模块化手机,可以说,Moto Z才是面向Geek的模块化手机。具体为何,接下来我们就来谈谈Moto Z。

Moto Z系列简介

  Moto Z系列有三款机型,分别是Moto Z Force、Moto Z、Moto Z Play。

Moto Z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