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长假七天乐:适合国庆出游拍照智能手机推荐

 

TCL 520

TCL520主打自拍。前置摄像头虽然只有500万像素,但搭配柔光闪光灯,在暗光条件下自拍效果还不错。

1474458354907

手机内置美颜相机拥有百级美颜设置,可以调节照片中人物的磨皮、美白、瘦脸等效果,还拥有全局视频美颜功能,支持QQ和微信。

该机延续并升级了Pose美姿,提供多种方案,开启后可以选取喜欢的姿势,根据屏幕上给出的框框摆出拍照最佳姿势,包括18种女性方案、9中男性方案和9中合拍方案。

不过,这个功能只有在使用主摄像头时才可以开启。

1474458354313

配置方面有5寸720p屏幕、联发科MT6737处理器(四核A53 1.3GHz)、3GB内存、32GB存储、2460mAh电池、指纹识别(微信/支付宝支付)、双卡全网通、安卓6.0(双卡/长截屏/红包助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