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9 帕托蓝/玛瑙红上市:颜值超靓 3688元!

【TechWeb报道】9月29日消息,华为P9已经有琥珀金、陶瓷白、玫瑰金、皓月银、钛银灰、流光金、琥珀灰七种配色,华为P9新增了两个全新配色,帕托蓝以及玛瑙红,现在就达到九种之多。

67

外观方面,按照华为的说法,托帕蓝象征含蓄、沉静、自信;玛瑙红则代表张扬、活力、火热,分别对应不同性格的男性和女性用户群体。

69

配置方面,华为P9帕托蓝、玛瑙红版与之前发布的配置相同,没有任何改变。依然采用5.2寸1080p屏幕,麒麟955处理器,1200万像素徕卡双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镜头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运行基于安卓6.0优化的 EMUI 4.1系统。

70

最后,据华为官方了解,华为P9帕托蓝、玛瑙红版本9月30日明天上午10点08分首发上市,均为4GB+64GB全网通版本,价格保持在3688元。如果在10月8日18点之前购机完成实名认证,可获得专属礼品一份,你会考虑买买买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