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T3两款新机曝光 2499起或有两种配色

锤子科技将在10月18日举行发布会,锤子T3终于将正式与大家见面,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有关于该机的曝光又开始多了起来,现在最新消息,锤子T3手机将有两款机型,一个是锤子T3,而另一个是锤子T3L,两款机型最明显的差别会是在机身尺寸上,不过之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表示准备了很多的牛X要吹给大家听,这两款机型应该还会有一些惊喜未被曝光。

2499元起有白色 锤子T3两款新机曝光

在配置方面,锤子T3将会配备5.2英寸JDI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拥有3GB/4GB内存,采用了正面圆形指纹识别Home键。而更大屏幕的锤子T3L则将搭载5.7寸2K屏,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和4/6GB内存。两款手机都会内置Linear LT1057独立运放芯片,支持QC 3.0快充和USB 3.0 Type-C接口。

2499元起有白色 锤子T3两款新机曝光

根据奥运会期间老罗的言论,锤子T3除了会拥有锤子T2上经典的亮黑色以外,还将会推出白色版。而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据说3GB内存起步的T3将会延续T2的价格即2499元起,准备买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