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秋去冬来:华为Mate 9发布时间曝光

就在刚刚,外媒晒出的邀请函显示,华为11月3日要在德国举行新品发布会,大家觉得会是什么产品?

虽然官方没有透露新品的内容,但Gsmarena在报道中提到,这场发布会华为应该会推出他们的旗舰新机,主角极有可能是传闻许久的Mate 9。

之前曾有消息称,华为预计11月18日在国内发布Mate 9,按照上述时间进程来看,这还是挺靠谱的。

据悉,Mate 9将配备6寸屏,内置双2000万像素徕卡认证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据说可能是全网通),运行Android 7.0系统,并且有虹膜识别等重磅功能加持。

大家期待吗?

11月3日华为要发布重磅旗舰新品!就是Mate 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