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60手机也玩生态 新品发布会定于10月13日

360手机作为手机圈起步较晚的厂商,在茫茫机海中利用自身优势走出了了一条“360特色”的安全手机道路,并且从目前来看效果还不错。昨日下午,360官方微博放出了名为“没有安全,哪来生态”的发布会邀请函。

360发布会邀请函

360发布会邀请函

邀请函以扑克牌为造型,下方“一手好牌”的字样让我们看出360此次对于新品的信心,草花A的预示着这款手机属于A系列。下方则是这次的主角的名字:360手机 N4A。此次发布会定档10月13日,看来360是要凭借自家强大的安全能力打造出生态,不知道这次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看大招,让我们10月13见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