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8再曝配备4K显示屏 支持VR

【TechWeb报道】10月1日消息,三星Note 7电池爆炸事件持续发酵,颓势渐显,有业内人士称,不拿新机充场面,似乎很难让三星度过难关,有传闻称三星有望提前发布Galaxy S8。事实上,有关Galaxy S8的传闻一直不断,现在又有外媒传出,该产品将配备4K超清显示屏的消息。

s_a1cb2f6952cb4f058f6793edcca11190

据悉,三星此前已展示过4K手机屏,技术上应该没有问题,而4K屏很可能配合支持VR。这也让不少用户担心电池的耗电量问题。Galaxy S7也曾搭配Oculus VR,3个小时耗电量达70%。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三星一位高管涉嫌盗取公司机密文件而遭到韩国警方的逮捕,该机密文件显示三星S8将搭载全新的Exynos 8895处理器。

据称,Exynos 8895的制造工艺将由14nm升级为10nm,主频由2.3GHz提高到3.0GHz(最高加速到4.0GHz),并将内置ARM旗下的Mali-G71 GPU,相比于当前Exynos 8890的Mali-T880 MP12的速度要快上1.8倍,甚至超过了骁龙830的显示性能。

还有传闻称,Galaxy S8还可能取消3.5mm耳机接口,代之以三星自主接口或者USB Type-C。此外,Galaxy S8可能还会采用曲面屏,搭载双后摄像头。(周国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