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内线下销量最好的手机是谁?比iPhone 6s还猛

【TechWeb报道】随着互联网推广成本的不断提升,加上线下渠道服务质量的不断改善,今年线下渠道的优势逐渐体现,注重线下渠道发展的品牌也逐渐崛起。今日,国外媒体GSMArena公布了根据数据调查公司Sino-MR的结果。今年第二和第三季度国内手机单品销量谁能称王?

该公司的数据显示,国内手机线下渠道销量当中iPhone 6s表现的非常稳健,作为单价超过5000元的手机,有这样的销量实力非常强大了。然而iPhone 6s只能屈居第二,国内想来重视线下渠道的OPPO的R9手机表现非常抢眼。

QQ图片20161003101509

R9手机销量遥遥领先,甚至比第二名高出了不少,另外第三名的是华为Mate 8手机,之后分别是华为P9和vivo X7以及三星S7 Edge手机。

华为P9的发售日期比Mate 8要晚不少,两款产品的单价也是比较高的,能够有如此销量的确令人惊讶,华为旗下机型众多,因此在国内的销量稳居第一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