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移动设备消费者选择奖出炉 iPhone6s/S7 Edge平分秋色

【TechWeb报道】对于移动设备市场,每年都有不少媒体会颁布出各种大奖来定义哪款设备是年度最佳,最近英国的Mobile Choice杂志主办了一场移动设备消费者选择奖(The Mobile Choice Consumer Awards)。

2016082620004318

这个奖项非比寻常的一面是,这已经是该奖项举办的第16个年头,所以还是有一定影响力。

在获奖设备中,iPhone6S是手机产品全品类第一,iPad Pro 12.9英寸成为最佳平板;凭借着三星S7 Edge影响力,三星是全球最佳手机制造商,S7 Edge也成为全球最佳手机。HTC虽然在智能手机市场屡屡受挫,但HTC Vive VR却成为最佳VR头戴。

2301607-160315110339623

其它重要的奖项方面,华为P9凭借出色的双摄像头获得最佳拍照手机奖,联想Moto Z获最佳创新手机奖,从以上奖项中可以看到,这些手机都在一些领域有着举足轻重影响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