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死忠粉:锤子手机T3证件照亮相

TechWeb报道】既然锤子T3已经被官方宣布了正式发布时间,所以关于它的一切秘密都开始逐步清晰起来,比如说真机照,之前网络上各种谍照流传,但都不如工信部要真实,如今锤子T3已经亮相工信部,关于它的真正外观,终于浮出水面。

1

从工信部曝光的锤子T3两张一前一后入网真机证件照来看,锤子T3外观像极了iPhone手机,并且包含了初代iPhone元素,比如背部边缘采用了较大的弧形处理,使整机看上去颇为圆润,并且圆形Home键应用,这不就是现在iPhone7都在使用的经典手机模块吗?

所以从锤子T3外观上来看,估计新机正式发布后,如果真有人购买,走在大街上,估计会被不少路人错认为:这款iPhone手机系统怎么如此有个性?

据悉,锤子T35.15英寸和5.7英寸两款,将采用骁龙820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为1080P,内置3GB4GB内存,电池容量分别为3000mAh4000mAh,均支持全网通网络和双卡双待。

虽然和高通821失之交臂,但高通820性能与高通821相差不大,如果官方有个合适的价位来定义锤子T3手机,那么这款手机或许真能让锤子科技否极泰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