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售价不足千元 主打情怀:诺基亚新机跑分曝光

【TechWeb报道】对于诺基亚回归智能手机市场,肯定惊醒了大多是用过它的情怀用户,日前,GeekBench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名为“D1C”的诺基亚新机。不少用户觉得真相有待查看,但现在,这款新机也同样出现在安兔兔跑分数据库中。

说到质量,诺基亚在功能机时代,简直是被冠以“砸核桃”“摔不烂”“质量棒”等各种美誉,所以真的诺基亚手机回归,那估计会吸引不少人关注目光。

s_20f13a6602db4b92b59cbb3ae3a500e1

在配置上,诺基亚“D1C”搭载骁龙430八核处理器(MSM8937),主频为1.4GHz,GPU为Adreno 505。同时,该机内置3GB运存,前置800万+后置1300W像素摄像头,并预装最新的Android 7.0系统。安兔兔后台跑分在4.5W左右。

从处理器上来看,这款手机明显属于中低端手机范畴,毕竟在现在安卓顶级旗舰跑分达到15W分左右数据面前,这款手机在性能上多少有些力不从心。

s_96be1e8d4d334263a8a9e8fbae1bfe6a

但据传闻该款手机价格约合人民币800元还不到,对比一些品牌手机,诺基亚除了处理器要性能稍弱,其他硬件配置都属于在线状态,所以这款手机能否激发用户购买狂潮,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