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高颜值内涵双在线!TCL 950商务手机体验评测

 

【TechWeb评测】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TCL手机近几年非常的低调,今年以“宛如生活”理念调整了TCL品牌通讯产品系列规划,功能上更加务实的T系列、面向年轻用户群的C系列、外观设计时尚的L系列和偏重于商务功能的V系列。TCL手机今年在集团发布会上推出一款主打商务型旗舰TCL 950手机,不过这款手机配置比较高,下面看看这款手机能带来哪些惊喜。

TCL手机评测198

外观方面

TCL 950手机机身正面采用5.5英寸AMOLED屏幕,屏幕色域达到了100% NTSC,1920×1080分辨率,基本满足很多用户的需求。

TCL手机评测279

TCL 950手机机身反正面采用了双2.5D弧面玻璃设计,屏幕以及机身背面左右两侧几乎达到了3D的弧度,中框采用了6系航空级铝材打造,顶部和底部两边都有双天线设计,整机厚度为6.99mm,非常的纤薄。

TCL手机评测382

TCL手机评测384

TCL 950手机机身背面采用了激光镭雕3D光刻的工艺,以指纹识别按键为中心有规则的光芒,在不同光线角度下能呈现出不同的效果,2100万摄像头突起,镜头右边为补光灯。依旧采用了后置指纹的设计,识别速度达到0.5秒,还挺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